很倒霉所以随便

很闲的某人

【海囚同人】微小说(虾爸虾妈 前二十四题 秀恩爱)

Adventure(冒险)

        Cherryblod觉得他这一生最大也是最成功的冒险,就是决定和Doloz在一起。

Angst(焦虑)
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我好担心Lobco,不知道她现在过得好不好?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亲爱的,Lobco已经长大了,她一定能保护好自己的。”

Crackfic(片段)

        “我现在都已经变成哦巴桑了呢!”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会,亲爱的,你还是和刚结婚时一样可爱。”

Crime(背德)

 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在乎别人的看法呢?”

        Cherryblod将对方的虾须含在口中轻咬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只要有我,不就可以了吗?”

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        那个一刀捅死眼镜变态的男人回头,微笑着询问她们:“请问你们有见到我的爱人吗?”

Death(死亡)

        在赤红的海水中,Cherryblod只能无力地拥抱妻子变得僵硬的身躯。

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        “听说女儿好像有了男朋友呢,叫什么来着,非情氏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 Cherryblod不小心捏断了筷子。

Fantasy(幻想)

        “蜜月的话好想去陆地上啊。”

Fetish(恋物癖)

        因为爱着Doloz,所以她身上的每一道伤疤Cherryblod都觉得格外美丽。

First Time(第一次)

        “Cherry,我,我,有点害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没事的,把一切都交给我好了。”

Fluff(轻松)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一家三口决定要好好一起吃晚饭呢!

Future Fic(未来)

        “明天我们去陆地上度二次蜜月吧,亲爱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真不错,不愧是亲爱的!”

Horror(惊栗)

        “Cherry,我认真地想过了,我们,离婚吧。”

Humor(幽默)

        “今天的点心是炸虾!亲爱的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!?原来是虾形饼干啊,不过还是有点怪怪的呢,亲爱的。”

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        “只要你不离开我,我就不会在回到过去的样子。”Cherryblod亲吻熟睡的妻子的脸颊,“所以,要好好呆在我身边,Doloz。”

Kinky(变态/怪癖)

        Cherryblod对于妻子有令旁人背后发寒的占有欲,虽然当事人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这点。

Parody(仿效)

        Doloz曾尝试穿自己年轻时的衣服,结果不小心撕烂了。

Poetry(诗歌/韵文)

        我这半生坎坷

        只为与你相见

Romance(浪漫)
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是,亲爱的。”

 

Sci-Fi(科幻)

        “喜讯!龙虾星公主Doloz与其丈夫Cherryblod近期将诞下子嗣!”

Smut(情/色)

        “你会喜欢的,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Cherryblod单手解开白衬衫的纽扣,低头亲吻自己的妻子。

Spiritual(心灵)

         那个人的心里,除了家人,大概已经什么也没有了吧。

Suspense(悬念)
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,你以前是做什么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亲爱的想知道?”

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         看到Cherryblood时,Doloz笑着说:“亲爱的,我又多了解了你一点呢!”

闪瞎了有没有!秀恩爱有没有!这两只超级萌的说!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